传汤姆克鲁斯搭上米兰达可儿 经常秘会

来源: 2014-11-04 11:59:54

  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与搜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超模搜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自从与《魔盗王》中的“精灵王子”搜奥兰多布鲁姆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离婚后,绯闻不断,先传她与澳洲富商柏加(James Packer) 来从甚

传汤姆克鲁斯搭上米兰达可儿 经常秘会

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搜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超模搜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自从与《魔盗王》中的“精灵王子”搜奥兰多布鲁姆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离婚后,绯闻不断,先传她与澳洲富商柏加(James Packer) 来从甚密,今年夏天,奥兰多更为了她与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搜比伯比伯大打出手,竟然传出奥兰多与搜比伯比伯换妻的传闻。上周又有传米兰达带着儿子Flynn在美国地产商Steve Bing的豪宅内留宿。

  据澳洲杂志New Idea报道,最新拜倒在米兰达魅力之下的,是正赶拍新片《职业特工队5》的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有传他与第3任太太、《未来叛变》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离婚后两年,认识米兰达后深觉合眼缘,之后秘密约会,以电话联络感情,当他每次到伦敦,更必定相约米兰达见面。

小编短评

求照!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