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复工:我爱家庭也爱工作

来源: 2014-11-04 10:00:10

   马伊琍、朱亚文亮相发布会  广州日报讯 昨日,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在上海举办首场探班发布会,马伊琍、朱亚文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谈到借该剧“复工”,马伊琍:“哺乳和工作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重新回到拍戏现场拍戏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

马伊琍、朱亚文

马伊琍、朱亚文亮相发布会

 广州日报讯  昨日,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在上海举办首场探班发布会,马伊琍、朱亚文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谈到借该剧“复工”,马伊琍:“哺乳和工作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重新回到拍戏现场拍戏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了都市男女在面对个人、家庭、社会等种种因素而无奈选择隐婚继而引发的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故事。剧中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夫妻一边要应对繁忙的工作而焦头烂额,另一边还要忍受隐婚带来的难言之痛。产下二胎女儿后,马伊琍首度复工,饰演独立且有着超强事业心的白领女性潘芸。在发布会上,马伊琍收到的礼物是两张分别跟朱亚文和张兆辉的结婚证,暗示剧中人物关系的复杂。在面对要爱情还是要独立的提问时,马伊琍表示:“现代女性身上都慢慢具备更多自信和独立,我在做女演员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使命感,女人应该怎么活,独立很重要,家庭也很重要。我爱我的工作也爱我的家庭,如果有些东西没有坦然放下,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很难再去解决。”

在热播剧《红高粱》中一炮走红的朱亚文,变身愿为妻子付出一切的深情丈夫。对于现在观众把自己当成一个“性感的男演员”,朱亚文笑言:“我一直以为我是感性的演员,现在却变成了性感的演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