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吴雨霏扮老老太太 化妆时大叫:救命!(图)

来源: 2014-11-04 10:00:07

   吴雨霏扮奶奶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28岁吴雨霏拍广告挑战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难度角色,就是扮老年妇女!这次广告公司找来一些网络红人联同吴雨霏拍摄一段整人短片,故事中吴雨霏从头到脚大变身扮奶奶,目的是捉弄其他人。 入行以来从未试过扮奶奶, 事前吴雨霏直言:“好兴奋,好想知道自己老了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一定会好好

吴雨霏扮奶奶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28岁吴雨霏拍广告挑战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难度角色,就是扮老年妇女!这次广告公司找来一些网络红人联同吴雨霏拍摄一段整人短片,故事中吴雨霏从头到脚大变身扮奶奶,目的是捉弄其他人。

入行以来从未试过扮奶奶, 事前吴雨霏直言:“好兴奋,好想知道自己老了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一定会好好玩!”花了3小时改头换面,将眼袋无限加深,画上虎纹和无数皱纹在面上,更戴上假发和老花眼镜,连吴雨霏自己边上妆都边叫:“救命!真是一个奶奶样,哈哈!”不仅样貌被丑化,就连“装假狗”也不放过,放了一个假肚腩在内,令整个造型更神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