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父亲被追债 照片姓名贴满街头

来源: 2014-11-04 02:00:01

   容祖儿爸爸因欠债遭恐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小天后容祖儿15岁时父母离异,和妈妈、弟弟一起生活,许久没见面的爸爸近来却传出欠债遭追捕,附有照片的传单被贴满大街。不过,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出面澄清,强调这件事和容无关,不打算对此回应,也不会帮容父承担责任。 据报道,容祖儿居住的地区出现多张寻人启事,上头不但附有照片和

容祖儿爸爸因欠债遭恐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小天后容祖儿15岁时父母离异,和妈妈、弟弟一起生活,许久没见面的爸爸近来却传出欠债遭追捕,附有照片的传单被贴满大街。不过,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出面澄清,强调这件事和容无关,不打算对此回应,也不会帮容父承担责任。

据报道,容祖儿居住的地区出现多张寻人启事,上头不但附有照片和姓名,还写明这是“乐坛天后容XX之父亲”,指控其“招摇撞骗,欠债不还”,威胁对方尽快出面,否则要自行承担后果。容祖儿2日带妈妈回到住处,被等在楼下的媒体问及此事,表情立刻变得僵硬,看了传单一眼就快步离开,没有发表意见。

据悉,容祖儿的爸爸在她15岁时就离家出走,之后前往深圳开设酒店,并和一名比容还要年轻4岁的女性结婚,几乎没有再和女儿联络。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得知容父遭恐吓后,解释她已经完成身为女儿的责任,未来最重要的只有妈妈一人,不会再理睬其它的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