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申海哲尸检初结果:疑死于败血症

来源: 2014-11-04 01:59:50

   首尔科学搜查研究所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已故摇滚歌手申海哲的初步尸检结果。 11月3日下午,首尔科学搜查研究所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已故摇滚歌手申海哲的初步尸检结果。 申海哲本月17日因突发腹痛而到S医院就诊并被确诊为肠狭窄症而在S医院接受了手术。19日出院后,因反复的胸痛和腹痛,申海哲多次到S医院进行检查,并于22日再次住

首尔科学搜查研究所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已故摇滚歌手申海哲的初步尸检结果。

11月3日下午,首尔科学搜查研究所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已故摇滚歌手申海哲的初步尸检结果。

申海哲本月17日因突发腹痛而到S医院就诊并被确诊为肠狭窄症而在S医院接受了手术。19日出院后,因反复的胸痛和腹痛,申海哲多次到S医院进行检查,并于22日再次住院当天突发心脏骤停而被紧急送往雅山医院进行抢救,最终在昏迷五天后在27日晚离开了人世。随后,申海哲的家人以及朋友们怀疑第一次为申海哲做手术的S医院存在过失,决定对申海哲的遗体进行尸检。

科学搜查研究所所长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的尸检结果显示,申海哲最有可能的死因是腹膜炎和围心腔炎引发的败血症而非此前媒体所说的缺氧缺血性脑损伤,他还表示,一般败血症的原因是外伤或是其他疾病,但申海哲的情况确是因肠道和围心腔各有一处穿孔引起,穿孔部位不仅接近S医院所做的肠狭窄症手术部位,围心腔内还有芝麻等物体,因此应优先考虑人为损伤的可能性。对于申海哲的妻子主张的医院私自为申海哲做胃部缩小手术一事,科学搜查研究所所长称,的确是在申海哲的胃部发现了曾做过束胃带手术的痕迹。

据悉,具体的尸检结果至少要一个月后才能出炉,因此查明申海哲的死因并判断是否是医疗事故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韩国警方将在尸检结果出炉后正式对涉嫌业务过失致人死亡的S医院院长姜某进行调查。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