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拒绝素颜合影 遭观众用二手口红强制上妆

来源: 2014-11-04 01:00:04

   倪萍微博截图 11月1日,55岁倪萍在微博分享一则生活中的趣事,她因为素颜本想拒绝观众合影,却没想到遭强制上妆,还是二手口红,另她哭笑不得。 倪萍微博留言称“昨天一群观众围着我要照像,我说你看我头不梳脸没洗的,改天捯饬了再照。‘没事,我们不嫌弃!’说着,这妹妹掏出一管用得只剩半截的

倪萍微博截图

11月1日,55岁倪萍在微博分享一则生活中的趣事,她因为素颜本想拒绝观众合影,却没想到遭强制上妆,还是二手口红,另她哭笑不得。

倪萍微博留言称“昨天一群观众围着我要照像,我说你看我头不梳脸没洗的,改天捯饬了再照。‘没事,我们不嫌弃!’说着,这妹妹掏出一管用得只剩半截的口红,搬过我的脸,噌噌两下就给我化上了!‘好了,好了,一二三茄子!’我张着大红嘴,被她们簇拥着,一肚子的话,却说不出来。这囗红还能这么抹?真没把我当外人呀!”。有网友留言称“谁让你这么有名,受欢迎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