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3岁儿子学6国语言 为接百亿父业做准备

来源: 2014-11-04 00:59:50

   李嘉欣在微博放上全家福 李嘉欣儿子放学“约会”小女孩被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顺利为富商老公许晋亨生下儿子的李嘉欣,从小就为儿子许建彤的教育投入大量心血。据悉,李嘉欣儿子在脑部发育期,就先了接受日本传入的“七田式教育”,并利用这种以图像闪卡加强右脑发育的方式增强

李嘉欣3岁儿子学6国语言为接百亿父业做准备

李嘉欣在微博放上全家福

李嘉欣3岁儿子学6国语言为接百亿父业做准备

李嘉欣儿子放学“约会”小女孩被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顺利为富商老公许晋亨生下儿子的李嘉欣,从小就为儿子许建彤的教育投入大量心血。据悉,李嘉欣儿子在脑部发育期,就先了接受日本传入的“七田式教育”,并利用这种以图像闪卡加强右脑发育的方式增强记忆力。此外,还到香港中环的“Kid’s Gallery”学绘画及手工艺,培养创意。甚至还学习了包括中英文在内的西班牙文、意大利文及法文等六国语言。

李嘉欣让儿子念的也是有明星子女的幼稚园,儿子两岁生日时,她还豪掷20万元港币,在深湾游船会举办以车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平日则会戴著儿子去做体操。虽然儿子才三岁,但显然已经在为处理许家遍布全球、价值百亿的生意做准备了。

更有意思的是,她日前被拍到到学校接儿子放学,戴著墨镜离开校门的许建彤马上赶到学校隔邻的公园,跟一名梳着辫子的小女孩“约会”。儿子年纪小小就已经是个万人迷,让她在一旁看了也哭笑不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