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胞妹重返舞台 姐姐:我对你非常有信心

来源: 2014-11-03 22:59:39

   张惠妹胞妹加盟《我不是明星》 自2012年播出以来,《我不是明星》已马不停蹄连播四季,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潘长江之女潘阳、曾上过春晚的火风之子霍尊等都曾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绽放过耀眼光芒。今晚22:00,第五季《我不是明星》又将再度起航。“好声音”导师张惠妹胞妹张惠春、动作巨星洪金宝之子洪天

张惠妹胞妹加盟《我不是明星》

自2012年播出以来,《我不是明星》已马不停蹄连播四季,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潘长江之女潘阳、曾上过春晚的火风之子霍尊等都曾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绽放过耀眼光芒。今晚22:00,第五季《我不是明星》又将再度起航。“好声音”导师张惠妹胞妹张惠春、动作巨星洪金宝之子洪天祥、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之女汤洛雯以及内地著名演员杜旭东之女杜金京都将作首波新进明星子女强势加盟。

节目中,张惠春坦言自己其实非常胆小,之所以会回到舞台上都是因为想要回应孩子的期待。不过妹妹重返舞台,作为姐姐的张惠妹当然要有所表示,虽然因为工作忙碌不能来现场助阵,但也少不了要表示一番,现场节目组就播放了张惠妹专门录制的VCR中,她在其中手舞足蹈地说:“我亲爱的妹妹,这一次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非常开心,你终于要让大家见识到你在歌舞上的实力了,我对你非常有信心,也希望你能在比赛中放轻松,把我们一起在家里唱歌跳舞的那种感觉释放出来,加油,我爱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