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为宣传新专辑 将现身黄金档节目播新闻

来源: 2014-11-03 22:01:03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蔡依林为新专辑宣传,今天晚间将现身在台湾的三家电视台与主播们搭档播新闻。 蔡依林今天晚上将亮相台湾晚间7点的黄金档新闻节目,以双主播形式,分别与吴宇舒、陈雅琳、林益如搭档。 节目开始前,蔡依林不停地复习要播报的新闻稿,甚至还上网做了一堆功课,模仿主播的说话方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蔡依林为新专辑宣传,今天晚间将现身在台湾的三家电视台与主播们搭档播新闻。

蔡依林今天晚上将亮相台湾晚间7点的黄金档新闻节目,以双主播形式,分别与吴宇舒、陈雅琳、林益如搭档。

节目开始前,蔡依林不停地复习要播报的新闻稿,甚至还上网做了一堆功课,模仿主播的说话方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