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温妮丝与前夫谋复合 分居才知对方好

来源: 2014-11-03 20:01:09

   小辣椒与克鲁斯-马丁 劳伦斯被拍前往马丁家收拾私人用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与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分居7个多月,最近疑似迈向复合,消息人士指出,尽管两人个性不同,却依然爱慕对方,经过数月分开后,才发现彼此不能失去对方,破镜重圆只是迟早的事情。 英国《周

小辣椒与克鲁斯-马丁

小辣椒与克鲁斯-马丁

劳伦斯被拍前往马丁家收拾私人用品

劳伦斯被拍前往马丁家收拾私人用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与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分居7个多月,最近疑似迈向复合,消息人士指出,尽管两人个性不同,却依然爱慕对方,经过数月分开后,才发现彼此不能失去对方,破镜重圆只是迟早的事情。

英国《周日时人》杂志报导,他俩宣布分居后,一直没有找律师办离婚,虽然分居让对段感情处于压力,但他们仍然维持紧密关系,而且这段期间两人都回顾过去曾经拥有的一切,同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正朝开心复合的目标前进,有望延续11年的婚姻关系。

马丁分居后6月传出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交往,两人一直很低调都不愿公开出双入对,但恋情日前已经划下句点,由于马丁和格温妮丝依然频繁相处,她不想再卷入这段三角恋,索性求去,上周被拍到马丁家待了2个小时收拾个人物品,并和马丁相谈后,正式和平分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