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怀孕4个月与好友聚会 大肚抢镜(图)

来源: 2014-11-03 19:01:08

   梁咏琪大肚明显 梁咏琪挺大肚与好友聚会 11月2日下午,已经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梁咏琪在微博晒出与好友聚会的合影,并写道:“下午阳光明媚,与好朋友悠闲聚餐,特别舒服,胃口也特别好!”。照片中,梁咏琪穿着蓝色连衣裙和短袖长外套,凸出的大肚十分抢眼,看上去气色非常好。 网友纷纷留言:“

梁咏琪大肚明显

梁咏琪大肚明显

梁咏琪挺大肚与好友聚会

梁咏琪挺大肚与好友聚会

11月2日下午,已经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梁咏琪在微博晒出与好友聚会的合影,并写道:“下午阳光明媚,与好朋友悠闲聚餐,特别舒服,胃口也特别好!”。照片中,梁咏琪穿着蓝色连衣裙和短袖长外套,凸出的大肚十分抢眼,看上去气色非常好。

网友纷纷留言:“从小喜欢的,终于你也要生了,我也该长大了。”“巨肚啊!肚子大身形依然纤细!”另外身高176cm的梁咏琪在好友身边也成了“女巨人”,让网友们惊呼:“第二张照片还以为是在和蜡像合影!”“第二张是姚明与郭敬明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