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女友首曝光:身材火辣 深夜同返家(图)

来源: 2014-11-03 18:00:48

   网曝阿宝女友 网曝阿宝女友 网曝阿宝女友 点击图片进入:王二妮结婚毕姥爷证婚 新郎帅气不是阿宝 11月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组歌手阿宝和女友同回公寓的照片。爆料称有网友在地下车库偶遇阿宝及女友回公寓。据该网友描述,当日,他准备外出,正要启动车的时候,看到刚刚停在对面的车里走下来一男一女,其中男士正是歌星阿宝

网曝阿宝女友

网曝阿宝女友

网曝阿宝女友

点击图片进入:王二妮结婚毕姥爷证婚 新郎帅气不是阿宝

11月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组歌手阿宝和女友同回公寓的照片。爆料称有网友在地下车库偶遇阿宝及女友回公寓。据该网友描述,当日,他准备外出,正要启动车的时候,看到刚刚停在对面的车里走下来一男一女,其中男士正是歌星阿宝,之前就曾听邻居说见过阿宝带女友回家,却也没遇见过。从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女孩儿个子高挑身材火辣、长发飘飘、面容清秀,气质非凡,两人一边走路一边说笑,很是亲密。

阿宝简介:

阿宝,原名张少淳,出生于1969年2月27日,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人,歌手。2004年中央电视台西部民歌大赛铜奖、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第一周周冠军及月冠军,2005年度总冠军。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阿宝与吴雁泽、戴玉强一起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2014年又与王二妮登央视春晚舞台,演唱歌曲《张灯结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