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微醺调戏外国人 裤裆徒手放蟑螂(图)

来源: 2014-11-03 16:00:58

   Ella徒手抓蟑螂 Ella调戏外国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谎言游戏》剧组称为“黄色开心果”的陈嘉桦ELLA,也叫做“陈大胆”,她因一场调戏外国人的戏码而徒手拿活体蟑螂,让工作人员敬佩不已。 剧中饰演知名作家的ELLA,日前拍摄一场调戏外国人的戏码。她在微醺之际遇上一

Ella徒手抓蟑螂

Ella调戏外国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谎言游戏》剧组称为“黄色开心果”的陈嘉桦ELLA,也叫做“陈大胆”,她因一场调戏外国人的戏码而徒手拿活体蟑螂,让工作人员敬佩不已。

剧中饰演知名作家的ELLA,日前拍摄一场调戏外国人的戏码。她在微醺之际遇上一位外国人,让她想起以前因外国人而失去工作,加上负面新闻越演越烈,情绪低潮而失控,假借接受外国人示好,趁机把蟑螂丢进裤裆里报仇,让对方吓得脱裤跳脚。不过,下戏后她表示一点都不害怕,更提到曾经拍戏时突然出现蟑螂,让化妆师差点吓到昏厥,是她当时一脚踩死,让剧组男女性工作人封为超级英雄。

中视、中天偶像剧《谎言游戏》本周第五集剧情出现转折,冒充知名作家而被名利冲昏头的孙真,负面评价与绯闻也接踵而来,一时失控的她,在新书发表会后也因与人发生逾矩行为,而被记者跟拍,负面消息越演越烈,但也让她因祸得福,这一连串的纷争让友谅前来安慰孙真,也发现对彼此还有着些微妙的情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