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汤哥米兰达可儿伦敦私会 不久将公开恋情

来源: 2014-11-03 16:00:27

  可儿与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  中国娱乐网讯 据外国New Idea杂志爆料:都常处于花边新闻中心的汤姆-克鲁斯和米兰达-可儿在一起了,而且他俩可能很快就会公开这段浪漫关系!  米兰达·可儿自从一年前与“精灵王子”搜奥兰多奥兰多·布鲁姆宣布结束婚姻后卷入不少绯闻,先

可儿与汤姆克鲁斯

可儿与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

  中国娱乐网讯  据外国New Idea杂志爆料:都常处于花边新闻中心的汤姆-克鲁斯和米兰达-可儿在一起了,而且他俩可能很快就会公开这段浪漫关系!

  米兰达·可儿自从一年前与“精灵王子”搜奥兰多奥兰多·布鲁姆宣布结束婚姻后卷入不少绯闻,先是有搜奥兰多奥兰多与贾斯丁搜比伯比伯换妻传闻,又是与中年富商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交往的传闻就一直没停过,但这一桩无疑是最重磅的。

  爆料人对杂志称,“James Packer已经出局了,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搜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已经互通了好几通电话,甚至她去伦敦的时候还会和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偷偷见面。”据悉克鲁斯近期常在欧洲,忙于拍摄《碟中谍5》。

小编短评

一场“gosiip girl”!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