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发《天下无贼》剧照:想我的刘若英姐姐

来源: 2014-11-03 14:01:39

  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发《搜天下无贼天下无贼》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日,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更新微博晒出《搜天下无贼天下无贼》中与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的剧照,称想我的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姐姐了,随后奶茶转发微博并回复表示自己也想对方:“知道你忙,看了你很多戏,好好完成你所有梦想,问候

王宝强发《天下无贼》剧照

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发《搜天下无贼天下无贼》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日,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更新微博晒出《搜天下无贼天下无贼》中与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的剧照,称想我的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姐姐了,随后奶茶转发微博并回复表示自己也想对方:“知道你忙,看了你很多戏,好好完成你所有梦想,问候你美丽的媳妇。

  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则回应将带着媳妇与小宝贝请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吃饭,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在《搜天下无贼天下无贼》中有合作并结下友谊。

        网友在两人的亲密互动下直呼太暖心。《搜天下无贼天下无贼》已经有10多年了!

小编短评

当年的傻根,如今的“宝宝”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