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亮相魅力女性颁奖典礼 温文尔雅现身红毯

来源: 2014-11-03 13:01:07

  搜高鑫高鑫出席时尚活动   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时尚集团打造的“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实力演员搜高鑫高鑫受邀参加并亮相红毯,笑容温文、有礼有节。活动现场,搜高鑫高鑫表达了自己对活动的看法,也阐述了自己心中女性的时尚魅力。

高鑫亮相魅力女性颁奖典礼  温文尔雅现身红毯

搜高鑫高鑫出席时尚活动 

  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时尚集团打造的“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实力演员搜高鑫高鑫受邀参加并亮相红毯,笑容温文、有礼有节。活动现场,搜高鑫高鑫表达了自己对活动的看法,也阐述了自己心中女性的时尚魅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