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乐圈不伦恋:钟镇涛目击妻子与小三偷腥

来源: 2014-11-03 13:01:18

   刘筱祺 娱乐圈从来都是风波不断,在镁光灯的聚焦和狗仔队的火眼金睛下,明星们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也终有一天成为大众的谈资。 刘筱祺台上竞争台下抢夫 新生代主播成“小三” 据台媒报道,中天晨间新闻的25岁女主播刘筱祺近日被人指作小三,破坏他人家庭幸福。原来刘筱祺与同台已婚的林于乔组长在今年5月便传

刘筱祺

娱乐圈从来都是风波不断,在镁光灯的聚焦和狗仔队的火眼金睛下,明星们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也终有一天成为大众的谈资。

刘筱祺台上竞争台下抢夫 新生代主播成“小三”

据台媒报道,中天晨间新闻的25岁女主播刘筱祺近日被人指作小三,破坏他人家庭幸福。原来刘筱祺与同台已婚的林于乔组长在今年5月便传出不伦恋。

据悉,为了平息外遇风波,刘筱祺承诺离开中天,希望能获得元配的原谅,终获得徐敏华同意;不过,徐敏华心情还是难以平复,今年6月决定和林于乔离婚,又发现原本承诺离开中天的刘筱祺不但没走,还有希望在8月中旬重回主播台,于是准备控告两人通奸、妨碍家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