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星卫诗雅收不雅器官照 斥性骚扰

来源: 2014-11-03 13:01:14

   卫诗雅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艺人卫诗雅昨日在微博自曝遭性骚扰,Michelle写道:“敬请不要再发不雅照片给我,这绝对不是一个粉丝应有的行为,请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昨日Michelle接受电话访问时交代事件始末,她指日前在微博私信中,收到一张缩略图,当放大照片后赫然发觉是“肉色一

卫诗雅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艺人卫诗雅昨日在微博自曝遭性骚扰,Michelle写道:“敬请不要再发不雅照片给我,这绝对不是一个粉丝应有的行为,请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昨日Michelle接受电话访问时交代事件始末,她指日前在微博私信中,收到一张缩略图,当放大照片后赫然发觉是“肉色一旧,有的黑色东西”,她相信是男性性器官自拍照,随即删除照片,更觉得该网民行为可耻。问Michelle认不认识该粉丝?她表示:“不认识,觉得他是性骚扰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