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称与黄奕死磕到底 晒童年照与女儿神似

来源: 2014-11-03 08:00:29

   黄毅清童年照与女儿 黄毅清长微博截图 虽然上个月11日,黄奕与黄毅清已正式离婚,黄毅清也通过微博表示将放弃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然而,夫妻俩的狗血大战并未结束。继10月15日黄毅清发表长微博,表示将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后,昨日黄毅清再次发文,放狠话称为了女儿,就算是一边捅自己也要一边跟黄奕死磕到底。

黄毅清称与黄奕死磕到底晒童年照与女儿神似

黄毅清童年照与女儿

黄毅清称与黄奕死磕到底晒童年照与女儿神似

黄毅清长微博截图

虽然上个月11日,黄奕与黄毅清已正式离婚,黄毅清也通过微博表示将放弃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然而,夫妻俩的狗血大战并未结束。继10月15日黄毅清发表长微博,表示将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后,昨日黄毅清再次发文,放狠话称为了女儿,就算是一边捅自己也要一边跟黄奕死磕到底。

11月2日19点,黄毅清发表长微博,并称:“要能被黑两下就吓唬走,也不是现在了。”长微博中黄毅清不断放狠话,称已经对水军或粉丝的辱骂毫无痛痒了,早已做好身败名裂的准备,就是要一边捅自己一边跟黄奕死磕到底。还威胁黄奕称,“别以为过阵子就悄无声息地恢复事业了,想都别想。”

随后,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晒出自己童年照和女儿照片,并称:“看完这张图,想到还是同一天生日……有些东西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吧……注定我要为她付出一切燃烧生命……就算付出再大代价都一定坚持到底!”照片中,黄毅清童年和女儿都有着小小的单眼皮眼睛,就连右半边脸上的酒窝位置都一样,堪称神似。

看完微博之后不少网友在下方留言劝其不要太过于执着,称:“现在国家政策放宽了,你赶快找个女的生二胎吧,别揪着黄奕两母女不放了!你没精神病,但是你真的有偏执症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