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谈新男友修杰楷:现在开心充实 没有想过结婚

来源: 2014-11-02 20:00:25

   黄奕 贾静雯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日,“最终梦想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贾静雯、黄奕、罗嘉良、钟丽缇等出席活动。 贾静雯:现在生活开心充实,没有想过结婚 刚刚与修杰楷曝光恋情的贾静雯,在出席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时,面对媒体询问公布婚讯是不是会很慎重时,贾静雯表示:&ld

黄奕

贾静雯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日,“最终梦想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贾静雯、黄奕、罗嘉良、钟丽缇等出席活动。

贾静雯:现在生活开心充实,没有想过结婚

刚刚与修杰楷曝光恋情的贾静雯,在出席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时,面对媒体询问公布婚讯是不是会很慎重时,贾静雯表示:“你想太多了,我们一点都没有想到,老实讲我现在的生活过得挺开心,每天都还蛮充实的,所以没有这个想法。”

10月,修杰楷频频被拍到与贾静雯和女儿一起出游,让两人恋情曝光。10月30日,修杰楷又转发贾静雯微博,并称赞到“人美心更美”,引得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愿两人早日修成正果。

对于两人恋情的曝光贾静雯表示:“我没有公布”,同时心情大好的她还透露自己现在每天生活的都很好,认真工作,好好的做运动,但是对与男友修杰楷何时相恋的问题避而不答。

黄奕离婚后频频现身 亮相活动拒绝接受采访

10月11日,在微博上公布与老公黄毅清正式离婚的黄奕,当晚也现身活动,一袭红色透视镂空长裙显得格外抢眼。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黄奕多次现身公众视野,但是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一直给予拒绝态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