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与陈泰铭拍拖选眼镜 贴头耳语大秀温柔

来源: 2014-11-02 14:01:16

  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与搜陈泰铭陈泰铭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与台湾富商搜陈泰铭陈泰铭相恋七年,一直爱得低调,但媒体拍到二人日前破天荒在中环甜蜜挽手购物。据知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与搜陈泰铭陈泰铭早前已秘密在意大利结婚,难怪被叫“陈太”时,关之琳官网搜

关之琳与陈泰铭

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搜陈泰铭陈泰铭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与台湾富商搜陈泰铭陈泰铭相恋七年,一直爱得低调,但媒体拍到二人日前破天荒在中环甜蜜挽手购物。据知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搜陈泰铭陈泰铭早前已秘密在意大利结婚,难怪被叫“陈太”时,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马上甜笑,搜陈泰铭陈泰铭更将与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搬进超过4亿山顶搜豪宅豪宅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好友都为他俩送上祝福!

  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搜陈泰铭陈泰铭的恋情自2007年曝光后,一直低调拍拖,尽管屡传婚讯,但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每次回应时都是不置可否。不过最近媒体拍到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搜陈泰铭陈泰铭在中环IFC甜蜜购物,两口子先到眼镜店选眼镜,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不时贴头跟爱郎耳语,大秀温柔。

小编短评

女神有了爱情滋润还是那么衰老……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