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丑TOP20:鹿晗杨幂李敏镐竟上榜

来源: 2014-11-02 14:01:30

   亚洲最丑TOP20 吴莫愁 据说是由一份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TOP20榜在微博热传,遭疯狂吐槽。令人意外的是,才刚刚被评为全球百大最美脸蛋的宋茜竟然上榜,被封为男神的奶爸张亮也被吐槽长相,而凭借《继承者们》人气飙升的朴信惠也被批丑。 继亚洲美女榜单出来后,如今又评出了亚洲最丑明星的前二十名。三峡在线觉得,这是史上

亚洲最丑TOP20

吴莫愁

据说是由一份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TOP20榜在微博热传,遭疯狂吐槽。令人意外的是,才刚刚被评为全球百大最美脸蛋的宋茜竟然上榜,被封为男神的奶爸张亮也被吐槽长相,而凭借《继承者们》人气飙升的朴信惠也被批丑。

继亚洲美女榜单出来后,如今又评出了亚洲最丑明星的前二十名。三峡在线觉得,这是史上最奇葩的亚洲最丑明星榜,无疑又是一次哗众取宠的行为。宋茜、杨幂、朴信惠等众多当红影星中枪。从中不难发现越是人气高的明星越容易被黑。

吴莫愁第一还可以理解,当初做地铁海报都把小孩吓哭了!不过何润东有那么丑么?然后张亮、李敏镐、权志龙、张根硕、鹿晗、杨幂、宋茜全都上版。宋茜才刚刚被评为全球百大最美脸蛋的啊!张亮作为爸爸去哪儿奶爸男神全民都想和张亮睡啊!李敏镐长腿欧巴继承者们更是没话说了!还有杨幂,怎么也会在这个榜单中榜上有名呢?也不怪很多人质疑:这个亚洲最丑明星TOP20到底是怎么评的啊?

因此,三峡在线觉得这完全就是一次对娱乐圈的恶搞。这似乎更是一份不看长相看人气的榜单。那么,快来看看你的偶像够不够红?够不够“丑”?

1:吴莫愁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在这一榜单中力拔头筹,除了她超高的人气外,五官可能太西方化了一些,加上夸张的妆容,摘得桂冠也无可厚非。

2:何润东

男人也会衰老,何润东随着年龄的增长,曾经的小脸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肉嘟嘟的脸蛋。再加上时不时在微博上的“爆料”,挤进这份榜单也在情理之中。

3:小沈阳

小沈阳绝对算得上是这份榜单中的真正的“实力派”,靠搞笑走红的他,加上一张极具喜感的脸,拿到第三名属于实力正常体现。

 4:吴世勋

说实话,吴世勋五官还算端正,虽然秉承了眼睛小这一民族特征,但也不能就把他放到第四名吧?人家不就是平时非主流的扮相多了一些么?

5:朴信惠

《继承者们》的一号女主角朴信惠终于出现在了第五名的位置上,不知道可爱的朴MM做何感想。小编在这里真替她不值,长得明明还算清秀嘛,又不是美腿大赛,凭什么轮到她入围?

6:杜海涛

杜海涛作为芒果台的实力战将,入选这份榜单也不算太意外。为了搭配芒果台的各种造型秀,杜海涛早已没有了下限。

7:权志龙

权志龙又来了,该如何评价他呢?大背头不招人待见?豹纹装招惹了小动物组织?所以把人家扔进了最丑明星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