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媒评选“亚洲最丑明星” 李敏镐上榜引粉丝不满

来源: 2014-11-02 14:01:20

   某报纸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前20名 李敏镐 1月3日,网络爆出某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榜单,张亮、李敏镐、张根硕、鹿晗、杨幂、宋茜、陈奕迅等众多明星上榜。 “亚洲最丑明星”今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某家报纸评选出20位亚洲最丑明星,其中包括

某报纸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前20名

李敏镐

1月3日,网络爆出某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榜单,张亮、李敏镐、张根硕、鹿晗、杨幂、宋茜、陈奕迅等众多明星上榜。

“亚洲最丑明星”今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某家报纸评选出20位亚洲最丑明星,其中包括不少“男神”、“女神”。许多网友对该榜的评选标准表示困惑,有的粉丝不满自家偶像上榜,吐槽该榜是“作死的节奏”。

据悉,该报纸为《都市女报》,有粉丝在微博发起“济南都市女报请道歉”的话题,称希望该媒体公开向明星道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