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自曝曾受抑郁症折磨 考虑过多种死法

来源: 2014-11-02 13:01:17

  搜薛凯琪薛凯琪和房祖名官网搜房祖名房祖名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薛凯琪薛凯琪早前接受电台访问,忆述饱受情绪病煎熬的经过,并剖白现时感情状况。  很多人不明白为何看似生活富足、事业顺境的搜薛凯琪薛凯琪会不快兼患上搜抑郁症抑郁症,她坦言种种因素加起来令她情绪爆发,她说:“谁说我有钱?谁说我什么都有?

薛凯琪和房祖名

搜薛凯琪薛凯琪房祖名官网搜房祖名房祖名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薛凯琪薛凯琪早前接受电台访问,忆述饱受情绪病煎熬的经过,并剖白现时感情状况。

  很多人不明白为何看似生活富足、事业顺境的搜薛凯琪薛凯琪会不快兼患上搜抑郁症抑郁症,她坦言种种因素加起来令她情绪爆发,她说:“谁说我有钱?谁说我什么都有?我的事业也有低潮,有半年的时间工作量很少,收入也少了很多;其实我也有很多东西缺乏。(例如?)爱情呀,而且我有家庭负担,只不过我觉得不需要向别人提起而已!”

  主持人问到何时发现她自己患上搜抑郁症抑郁症,她指拍摄《人间喜剧》时开始发觉自己有异样。“当时真的很疯狂,不但失眠、吃不下,还很怕人群、回家时会尖叫、常常哭,不停有自杀念头。那时我考虑过很多种寻死方法,想快点完成拍摄后便自杀。最后没死,是因为对家人、对工作的责任心,怕连累别人!”

  受情绪病煎熬的时期,搜薛凯琪薛凯琪指当时不信任别人,难以开口向人倾诉,只靠医生和药物帮助,最后是宗教令她逐一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

小编短评

监狱风云开拍,方大同少了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我也来发言】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