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赞章子怡:她很真诚 不以美丽做武器

来源: 2014-11-02 11:00:11

   汪峰和章子怡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男友汪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趁机向女友告白。 他说﹕“我觉得最动人和最好的誓言,就是我会努力,万一我可以一辈子都对你好,万一到了80岁的时候,你身边那个人还是我,那就太好了。为了这个万一,我会拼尽所有能力,就是这样。” 在汪峰看来,章子怡

汪峰和章子怡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男友汪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趁机向女友告白。

他说﹕“我觉得最动人和最好的誓言,就是我会努力,万一我可以一辈子都对你好,万一到了80岁的时候,你身边那个人还是我,那就太好了。为了这个万一,我会拼尽所有能力,就是这样。”

在汪峰看来,章子怡最动人的特质是非常真诚和诚恳,不以自己的美丽作为武器。他说﹕“因她知道,她所有最动人的东西是因为她是一个出类拔萃的演员。演好每一个角色,是她一直特别看重的,并且非常勤奋。她还有一点非常可贵,就是她看到我的一些缺点,她会非常直接地指出来,因为我很自我,自我的人有些时候是看不到自己的缺点,所以她能告诉我非常难得。同样我看到她身上的问题也会指出来,会用合适的方式告诉对方。”

对于未来会否有一些规划和憧憬,他称会与爱的人彼此珍惜一直走下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