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关淑怡被女助理当众飙脏话辱骂(图)

来源: 2014-11-02 09:00:15

   关淑怡公开女助理的Ins账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香港女歌手关淑怡以《难得有情人》走红歌坛,让她1994年在香港站稳天后地位,但1997年逐渐退出歌坛,先前自爆儿子的生父是不丹活佛,一度引发话题。日前关淑怡突然在Instagram怒批女助理当众辱骂她,甚至怒飙脏话,引起网友讨论。 关淑怡在Instagram张贴出女

关淑怡公开女助理的Ins账号

关淑怡公开女助理的Ins账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香港女歌手关淑怡以《难得有情人》走红歌坛,让她1994年在香港站稳天后地位,但1997年逐渐退出歌坛,先前自爆儿子的生父是不丹活佛,一度引发话题。日前关淑怡突然在Instagram怒批女助理当众辱骂她,甚至怒飙脏话,引起网友讨论。

关淑怡在Instagram张贴出女助理的照片,并指出助理在大庭广众下辱骂艺人,事后还没有道歉的打算,最后只是很不甘愿地说声“对不起”,她批女助理的做事与随机应变的能力都不称职,“我不接受这句对不起。‘对不起’如果不是由从心而发,那这个‘对不起’只(是)一句流于表面没意义的文字。”

有粉丝建议关淑怡赶紧换助理,对此她强调被人在公众场合辱骂,不管是什么理由都会生气,并指助理不尊重她,“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仗。什么意思。如果她(助理)可以随便骂人,那她当艺人,我做她的助理算了!”之后她见文章的按赞数不高,随即放话关闭Instagram帐号,反覆无常的态度,让粉丝难以捉摸。

怒火中烧的关淑怡,今天凌晨3点再度发文,“没有人觉得助理怒骂艺人是离谱!今晚我非常清楚。没人支持我。她(助理)赢…”,并公开助理的Instagram帐号,并飙骂“fuck her”,鼓吹网友去洗版。有网友质疑关淑怡的举动是炒新闻,她则反驳“我不需要炒作新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