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称王学兵符合男友标准:看上去坏但人好

来源: 2014-11-01 19:00:02

  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称王学兵官网搜王学兵王学兵符合男友标准:看上去坏但人好  昨日,高希希的电影处女作《搜露水红颜露水红颜》在北京举行了“爱在这里”发布会,除了Rain因故缺席之外,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唐嫣(tangyan_wxvip)、王学兵官网搜王学兵王学兵等其他主演悉数亮相。  

刘亦菲称王学兵符合男友标准:看上去坏但人好

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王学兵官网搜王学兵王学兵符合男友标准:看上去坏但人好

  昨日,高希希的电影处女作《搜露水红颜露水红颜》在北京举行了“爱在这里”发布会,除了Rain因故缺席之外,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唐嫣(tangyan_wxvip)、王学兵官网搜王学兵王学兵等其他主演悉数亮相。

  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因为哭戏过多得了泪腺炎:“眼睛都肿成桃子了,但精神上受的痛苦比身体上的还要多。这个人物很分裂,就像中国版的《黑天鹅》。”除了Rain之外,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还跟李敏镐、宋承宪等韩国男星有过合作。被问及这几位韩星中谁最符合她的男友标准时,刘亦菲官网搜刘亦菲刘亦菲却选择了中国演员王学兵官网搜王学兵王学兵:“他很有男人味,看上去坏坏的,但人真的很好。”

  

小编短评

发展下?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