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换短发化身女文青 赏满地落叶秋意浓(组图)

来源: 2014-11-01 17:00:00

   姚晨的金秋 姚晨利落短发 姚晨晒照 11月1日,姚晨在微博晒出照片,她换了利落的短发,身穿一身黑色的羽绒服,在金黄的落叶堆中摆出各种文艺造型,笑容温暖。时而站在一棵银杏树下,赏满地的黄叶。时而又低头若有所思。此外,她还在微博中以言简意赅的词句诗意的写道:“暖冬。” 看到姚晨的新照片,尤其是

姚晨的金秋

姚晨利落短发

姚晨晒照

11月1日,姚晨在微博晒出照片,她换了利落的短发,身穿一身黑色的羽绒服,在金黄的落叶堆中摆出各种文艺造型,笑容温暖。时而站在一棵银杏树下,赏满地的黄叶。时而又低头若有所思。此外,她还在微博中以言简意赅的词句诗意的写道:“暖冬。”

看到姚晨的新照片,尤其是她的短发造型,有的粉丝很不适应,问其是不是戴了假发。也有网友回复道:“短发姚晨很干练,利索,好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