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与富商亲密逛街 紧搂挽男方臂弯含情甜笑(图)

来源: 2014-11-01 15:00:38

   关之琳与陈泰铭逛街 认真挑选眼镜 港媒版面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年11月1日香港大美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七年,一直爱得低调,但媒体拍到二人日前破天荒在中环甜蜜挽手购物。据知关之琳与陈泰铭早前已秘密在意大利结婚,难怪被叫“陈太”时,关之琳马上甜笑,陈泰铭更将与关之琳搬进超过4亿山顶豪

 

关之琳与陈泰铭逛街

  

认真挑选眼镜

 

港媒版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年11月1日香港大美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七年,一直爱得低调,但媒体拍到二人日前破天荒在中环甜蜜挽手购物。据知关之琳与陈泰铭早前已秘密在意大利结婚,难怪被叫“陈太”时,关之琳马上甜笑,陈泰铭更将与关之琳搬进超过4亿山顶豪宅,关之琳好友都为他俩送上祝福!

关之琳与陈泰铭的恋情自2007年曝光后,一直低调拍拖,尽管屡传婚讯,但关之琳每次回应时都是不置可否。不过最近媒体拍到关之琳和陈泰铭在中环IFC甜蜜购物,两口子先到眼镜店选眼镜,关之琳不时贴头跟爱郎耳语,大秀温柔。

拍拖选购眼镜

关之琳等陈泰铭验眼期间,已经先为爱郎挑选眼镜,之后再由陈泰铭“筛选”,选完一轮后,陈泰铭终于对关之琳投下信心一票,决定买下心头好。两人在眼镜店逗留超过半小时,关之琳竟前所未有的挽着陈泰铭臂弯离开,并含情默默对看甜笑,俨如新婚夫妇一样。据知,两人早前已在意大利秘密注册结婚,难怪被记者问到是不是可以称呼她为“陈太”时,她马上甜笑。

关之琳早前豪掷超过4亿元,买入一个实用面积500多平方米、位于山顶的豪宅“傲旋”,据知这就是二人新婚的爱巢,从南湾搬上山顶,方便喜爱登山做运动的陈泰铭不用舟车劳顿,而陈泰铭为陪伴关之琳,也会多抽时间留在香港,一起享受人生。

杜德伟赞很般配

“泰琳恋”得到升华,关之琳一众好友马上送上祝福。杜德伟早前开演唱会,二人曾结伴捧场,问杜德伟知不知道他们已经结婚?他说:“不知道啊,如果是真的恭喜她!当然是郎才女貌!”杜德伟更说希望关之琳有老公疼:“当然,有人疼爱最好,每个人结了婚都很开心。好像是第二场嘛!这些不回答啦!”而另一好友杨小娟也大赞“泰琳”很幸福,一定会祝福他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