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谈彭顺:那件事过去了 要向前走

来源: 2014-11-01 12:00:10

   彭顺与李心洁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今年5月底经历丈夫彭顺与嫩模李悦彤(Liddy)出轨事件,她还因此生病,但最终念在12年感情原谅了彭顺,夫妻继续走下去。彭顺出轨事件发生5个月后,李心洁昨晚(10月31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亲自回应,她在香港电视(HKTV)剧集《选战》煞科宴上说:“放下了!那件事过去了,

李心洁谈彭顺:那件事过去了要向前走

彭顺与李心洁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今年5月底经历丈夫彭顺与嫩模李悦彤(Liddy)出轨事件,她还因此生病,但最终念在12年感情原谅了彭顺,夫妻继续走下去。彭顺出轨事件发生5个月后,李心洁昨晚(10月31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亲自回应,她在香港电视(HKTV)剧集《选战》煞科宴上说:“放下了!那件事过去了,要向前走!”她透露丈夫支持她做喜欢做的事。

李心洁与廖启智主演的剧集《选战》以8万多票成为港视开台剧,李心洁昨晚(10月31日)穿着黑色连身裙、红色鞋出席煞科宴,心情十分好,笑容满脸。

不会留港陪丈夫

李心洁拍摄《选战》是在彭顺发生出轨事件后,她指当时彭顺有空会跟她对剧本。问到现在与彭顺的关系如何?她说:“放下了!那件事过去了,要向前走!”是否会多留港工作陪丈夫?她指定居马来西亚,有工作才来香港,丈夫也很支持她做喜欢的事。之前有传彭顺筹拍《逃出生天2》再与她合作箍煲,进展如何?她说不知道,要问电影公司。

智叔否认扮演梁振英

此时在旁的智叔扯开话题帮李心洁解围,说自己没投《选战》担心被指黑箱操作。李心洁则说自己有投票支持。提及《选战》题材敏感,会不会触动内地神经?李心洁认为剧集不是真实情况。廖启智相信大家看后知道其实不敏感。他的角色被指有影射特首梁振英成分?他反问哪部分像?他接拍时公司强调不是模仿戏,是凭空想像。至于李心洁的角色,据称灵感取材自3名政治人物蔡英文、昂山素姬及朴槿惠,李心洁对此表示不知道,但自己有参考某些人物做功课。是否希望开拍续集?智叔觉得应该有第2、3、4集,因为社会不停转,可以帮大家消消气。

练广东话希望观众支持

李心洁相隔超过10年再拍剧集,她直言几辛苦,因要处理数百场戏,与廖启智的戏有特别多的对白,她请了广东话老师协助。如果有需要她会自己配音,希望尽力获得观众支持。提及ASTRO马来西亚控股旗下Astro Shaw私人有限公司与香港电视达成协议,于东南亚、新西兰及澳洲播放及分销港视粤语剧集。李心洁希望星马有可以播映,让家人及朋友都可以欣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