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与小男友幽会被拍 男友:什么都做做

来源: 2014-11-01 10:59:55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与恭硕良姐弟恋公开后,感情稳定,更已发展到同居生活,早几个月前曾传出二人会结婚的消息,不过男方已否认有此事。 日前,二人一起现身铜锣湾利舞台,素颜的忆莲身穿黑色格仔恤衫,以及牛仔裤波鞋的简约打扮,外型上有点刻意拉近与男友相差11岁的距离。 忆莲与男友拍拖刚做健身正在等车,不过他们发现有记者在拍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与恭硕良姐弟恋公开后,感情稳定,更已发展到同居生活,早几个月前曾传出二人会结婚的消息,不过男方已否认有此事。

日前,二人一起现身铜锣湾利舞台,素颜的忆莲身穿黑色格仔恤衫,以及牛仔裤波鞋的简约打扮,外型上有点刻意拉近与男友相差11岁的距离。

忆莲与男友拍拖刚做健身正在等车,不过他们发现有记者在拍照,即躲进附近的Uniqlo服装店,其间忆莲有点不悦,更用手机反拍记者。

恭硕良见到记者拍女友,即主动上前走向记者身边搭讪,好让忆莲能走到马路一旁回避,他更滔滔不绝以说明转移记者视线:“有什么好拍的,刚好我们最近放假,做做健身同瑜伽,什么都做做,把自己搞好,别拍啦,够啦……”

当记者欲上前拍忆莲时,本来面带笑容的恭硕良即有点烦躁,叫记者不要拍照,更情急下用手遮掩镜头,看来他十分紧张女友感受。

恭硕良与忆莲拍拖后,变得积极有正能量,除做音乐监制外,早前更签约太阳娱乐,想向电影工作进发,现在又受到女友感染一起做运动,认真健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