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顶金色卷发自拍 网友:外国妞的节奏(图)

来源: 2014-11-01 01:00:18

   赵薇 赵薇微博截图点击图片进入:赵薇遭猴索吻 网友羡慕:放开那猴,让我来(图) 今日下午,赵薇在微博晒出多张照片,其中一张是赵薇顶着满头金色卷发的自拍照,而还有一张则是“大长腿机器猫”的搞怪照。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赞赵薇头发颜色美,并称“外国妞的节奏么”,还有网友注

赵薇

赵薇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赵薇遭猴索吻 网友羡慕:放开那猴,让我来(图)

今日下午,赵薇在微博晒出多张照片,其中一张是赵薇顶着满头金色卷发的自拍照,而还有一张则是“大长腿机器猫”的搞怪照。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赞赵薇头发颜色美,并称“外国妞的节奏么”,还有网友注意那张机器猫的图片,询问称“这张是什么意思”、“最后一张乱入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