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上学前班! 学费20万全英文教学(图)

来源: 2014-10-31 22:59:46

   王诗龄向老师和同学挥手告别 王岳伦牵女儿王诗龄 王诗龄上学前班 近日,李湘王岳伦夫妇现身北京某国际学校接王诗龄。刚过完五岁生日的王诗龄已经正式进入该校开始学前班学习。当天天气较冷,王诗龄穿着校服裙外加一件黑色长款小外套,拎着名包。只见她边走边向一旁的老师和同学挥手告别,礼貌有加。 据悉,该学校一年学费20万到25

王诗龄向老师和同学挥手告别

王岳伦牵女儿王诗龄

王诗龄上学前班

近日,李湘王岳伦夫妇现身北京某国际学校接王诗龄。刚过完五岁生日的王诗龄已经正式进入该校开始学前班学习。当天天气较冷,王诗龄穿着校服裙外加一件黑色长款小外套,拎着名包。只见她边走边向一旁的老师和同学挥手告别,礼貌有加。

据悉,该学校一年学费20万到25万左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全英文教学,招生十分严格,众多明星子女都曾在该校入读。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小女儿小女儿李嫣,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儿子威廉都就读于该学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