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今日成团十年 两人均为人父母(图)

来源: 2014-10-31 21:00:13

   凤凰传奇微博跨年演唱会海报曝光 今天是凤凰传奇成团十年纪念日,玲花和曾毅均为人父母,凤凰传奇于今天也正式曝光了其北京跨年演唱会的海报。2004年签约广东孔雀唱片,从发行了专辑《月亮之上》开始,凤凰传奇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征程, 至今十年已满,唱红数十首传唱金曲,并连续五年举办演唱会,凤凰传奇向下一个十年出发。 作为纪念成

凤凰传奇今日成团十年跨年演唱会海报曝光

凤凰传奇微博跨年演唱会海报曝光

今天是凤凰传奇成团十年纪念日,玲花和曾毅均为人父母,凤凰传奇于今天也正式曝光了其北京跨年演唱会的海报。2004年签约广东孔雀唱片,从发行了专辑《月亮之上》开始,凤凰传奇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征程, 至今十年已满,唱红数十首传唱金曲,并连续五年举办演唱会,凤凰传奇向下一个十年出发。

作为纪念成团十年里程碑式演唱会,让人感受到诚意、心意,十年收获的心得,今日曝光的海报暖意、喜悦氛围契合了跨年演唱会的温馨氛围。素色底板上,玲花自信微笑面对镜头,眼神中充满了在音乐里,独有的快乐、骄傲和温柔;曾毅则是低头浅笑并微闭双眼,俏皮感十足,最直接的展现了两人的亲切、自然的真性情。画面内外的互动,配合上温情提示的暖心宣言,“陪同家人观看,欢乐效果更佳”,温暖简约内涵丰富,堪称神来之笔。

为打造“最走心”、“最温暖”、“最HIGH现场”,北京跨年演唱会为你与家人、朋友和爱人的辞旧迎新欢聚大联欢,特意选择在新年档期举办,就是为了给所有观众与朋友、家人创造温馨而感动的相聚时刻,让脍炙人口又充满温情的新年夜伴随着经典歌曲唱到最高点。十年乐与路,主唱两人将在现场用音乐串联起年代心声,讲述凤凰传奇一路走来的点滴心情。本次“我是传奇X”演唱会将打造一场献给全家人老少皆宜的欢乐KTV,用陪伴你我成长的神曲来完成对凤凰传奇十年的纪念。凤凰传奇将以自己辨识度极高的高亢歌声,把代表作品与华语经典之作一次唱个够,同时也将拉开2015全年22场次的全国巡演序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