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嫂子《芈月传》与孙俪飙戏 戏服照曝光(图)

来源: 2014-10-31 20:59:56

   殷旭 殷旭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孙俪《芈月传》女装造型 网友:清新逆袭 近日,由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历史大剧《芈月传》正在热拍,章子怡嫂子演员殷旭加盟参演,和孙俪同台飙戏。日前她的微博曝光一张所饰角色的照片,发布之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同名小说《芈月传》改编,讲述了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演员殷

殷旭。

殷旭

殷旭

殷旭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孙俪《芈月传》女装造型 网友:清新逆袭

近日,由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历史大剧《芈月传》正在热拍,章子怡嫂子演员殷旭加盟参演,和孙俪同台飙戏。日前她的微博曝光一张所饰角色的照片,发布之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同名小说《芈月传》改编,讲述了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演员殷旭在剧中饰演卫国公主,在秦魏结亲的时候,由西周公送与赢驷,角色本人是一个很有才华而聪慧的女子,并助芈月最终成就传奇一生。在日前微博所曝光的照片中,殷旭身着古装服饰,拂袖半遮面,柔美恬静。照片一经微博发布,便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引发遐想,猜测她在剧中的角色与孙俪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并呼叫剧组希望赶快出剧照。

据悉,该剧由《甄嬛传》的制作团队参与制作,于2014年9月6日正式开机,预计拍摄半年、制作后期一年后上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