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刘晓庆穿紧身衣 身材凹凸有致(图)

来源: 2014-10-31 20:00:02

   刘晓庆穿紧身衣点击图片进入:刘晓庆59岁了! 晒自拍照庆生(图) 59岁刘晓庆在微博公布自己穿紧身衣的照片,刘晓庆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常青花,常常在微博晒生活照,照片上的她通常皮肤白皙粉嫩,身材凹凸有致,宛若18岁少女,让网友直呼“逆生长”。 昨日,刘晓庆过59岁生日,下午13点许,她在微博用

刘晓庆穿紧身衣

点击图片进入:刘晓庆59岁了! 晒自拍照庆生(图)

59岁刘晓庆在微博公布自己穿紧身衣的照片,刘晓庆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常青花,常常在微博晒生活照,照片上的她通常皮肤白皙粉嫩,身材凹凸有致,宛若18岁少女,让网友直呼“逆生长”。

昨日,刘晓庆过59岁生日,下午13点许,她在微博用某手机品牌自拍神器三连拍,微博写道:“才知道原来最美的瞬间叫做‘笋尖’,今天过生日,留下一个美美的笋尖!大家觉得怎么样?”网友纷纷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下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