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娱闻乱炖:万圣节鬼魅妆容灵感?明星秀给你看!

来源: 2014-10-31 18:59:42

    今天是西方搜万圣节万圣节,其实小编打心里觉得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不过如今是个节都过,酒吧想必也是热闹非凡啦。不想出门挤人潮的话,不妨来看看这些明星的惊悚装扮,远胜搜万圣节万圣节style!【海量图片:荧屏万圣节Style:邓超黑丝至贱无敌 柳岩惊悚露爆乳】  林志颖和妻子今日参加儿子ki

每日娱闻乱炖:

  今天是西方搜万圣节万圣节,其实小编打心里觉得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不过如今是个节都过,酒吧想必也是热闹非凡啦。不想出门挤人潮的话,不妨来看看这些明星的惊悚装扮,远胜搜万圣节万圣节style!【海量图片:荧屏万圣节Style:邓超黑丝至贱无敌 柳岩惊悚露爆乳

每日娱闻乱炖:

  林志颖和妻子今日参加儿子kimi学校的搜万圣节万圣节派对,一家人都穿着特警装扮。林志颖戴头盔,提枪,kimi则一身黑色特警装。

  果然每个小男子汉心中都有个警察梦吗?萌Ki这一身帅气十足,林爸爸则有点大叔了……还是身姿窈窕的妈妈比较吸睛!制服诱惑?

每日娱闻乱炖:

  现在已经贵为英国王妃、在公众场合端庄淑雅的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7年前的搜万圣节万圣节也曾穿着性感女巫装参加夜店派对哦,当然,当时她正跟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处于分手的状态。

  瞧瞧这时隔七年的照片对比,算得上“黑历史”吗?

每日娱闻乱炖:

  重口味看完,来点返璞归真的。10月29日,皮特朱莉夫妻赶拍新片。当天安吉丽娜-朱莉戴着黄色假发套,身穿白裙复古造型现身,布拉德-皮特则是一身白衣配白色礼帽,二人白色情侣装对戏,造型相当纯美啊。

  不过朱莉犀利的造型看多了,猛地金发白衣来一发,小编还真是不太习惯……右边这位苍白少妇,你谁?

每日娱闻乱炖:

  渴望“返璞归真”的还有一位——蛰伏洗白中的搜柯震东柯震东同学。随着学习+戒毒、重新回归社交网络、与圈中朋友走动、增加曝光率等一步步公关措施的实施,搜柯震东柯震东也渐渐重回大众视野。

  这次亮相时提到好友九把刀早前劈腿事件,搜柯震东柯震东鼓励对方:“想想我,你还好!”

  这个回应小编也是乐了……柯出狱时九把刀还非常琼瑶地发了条流泪揍柯的微博,转眼也成难兄难弟了,小清新毁的尊是彻底。

每日娱闻乱炖:

  最后来条最近传的很火的,李维嘉绯闻女友事件。炒节目也好炒本人也罢,现在关注度确实是蹭蹭地涨了。妹子长得倒是蛮韩范儿的,只是绯闻神马的就歇了吧……你们懂的。

每日娱闻乱炖:万圣节鬼魅妆容灵感?明星秀给你看!

  周五神马的最美好了,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