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转发库克出柜信 网友起哄:你也可以不要怕

来源: 2014-10-31 19:00:21

   王力宏与太太李靓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投书公开出柜承认同志,王力宏今天在脸书转库克公开信,写“公开性向,写的很棒”,没想到歌迷跟网友留言起哄王力宏出柜,网友写:“你也可以来个公开信”、“支持你”、“你也可以,不要怕&rdq

王力宏与太太李靓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投书公开出柜承认同志,王力宏今天在脸书转库克公开信,写“公开性向,写的很棒”,没想到歌迷跟网友留言起哄王力宏出柜,网友写:“你也可以来个公开信”、“支持你”、“你也可以,不要怕”。

王力宏出道以来,性向常被外界好奇,直到去年11月与李靓蕾结婚,今年7月产下一女,还是有些网友不信,如今转载库克的信,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