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泰妍万圣节造型 烟熏眼妆似血管炸裂网友求妆容

来源: 2014-10-31 18:00:18

  少时搜泰妍泰妍搜万圣节万圣节造型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搜泰妍泰妍公开了搜万圣节万圣节妆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30日,搜泰妍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我化了搜万圣节万圣节妆”,并一同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搜泰妍泰妍仿佛在打电话般把手机贴在脸旁,如血管炸裂般的深烟熏眼妆令人惊艳。

少时泰妍万圣节造型

少时搜泰妍泰妍搜万圣节万圣节造型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搜泰妍泰妍公开了搜万圣节万圣节妆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30日,搜泰妍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我化了搜万圣节万圣节妆”,并一同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搜泰妍泰妍仿佛在打电话般把手机贴在脸旁,如血管炸裂般的深烟熏眼妆令人惊艳。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现出“搜泰妍泰妍太会化妆了”,“我也想让搜泰妍泰妍帮我化妆”,“化这样的妆也很漂亮”等热烈的反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搜泰妍泰妍Instagram/图

BNTnews授权独家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