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带女儿跑步玩滑梯 6岁熙儿贴心为爸爸擦汗(图)

来源: 2014-10-31 16:07:45

   吴启华带6岁女儿玩耍 吴启华陪女儿玩滑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与比他年轻21岁的内地演员石洋子在2007年拉埋天窗,翌年诞下女儿熙儿,爱女转眼间已6岁。不过,启华两夫妇多年来聚少离多,石洋子经常到不同地方拍戏,难以终日照顾女儿,令一家三口经常分隔三地。启华最近承认与太太出现思想分歧,努力修补关系,却还是惊爆与太太

吴启华带6岁女儿玩耍

吴启华陪女儿玩滑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与比他年轻21岁的内地演员石洋子在2007年拉埋天窗,翌年诞下女儿熙儿,爱女转眼间已6岁。不过,启华两夫妇多年来聚少离多,石洋子经常到不同地方拍戏,难以终日照顾女儿,令一家三口经常分隔三地。启华最近承认与太太出现思想分歧,努力修补关系,却还是惊爆与太太已分居3、4年,宣布离婚:“看来离婚是对我们最适合的做法。”

启华在剧集《再战明天》饰演高级主任Man Sir,积极做角色跑步,养成勤做运动的习惯。一向视女儿为掌上明珠的启华现时当正自己十项全能,誓要做铁人爸爸!

6岁的熙儿相当上镜,外貌尽得帅气启华的真传,天生是美人胚子。启华日前带她到九龙塘一个公园练跑,两父女同样寡言,但彼此的互动充满爱,尽显亲情!两人沿途多次兜圈,熙儿初时仍能跟上爸爸的步伐,但不久就坐下休息,伸舌头喘气,相当可爱!期间,她不时在玩Hello Kitty颈链,见到爸爸跑过时马上站起“Give Me Five”,活泼趣致!

休息片刻后,启华带熙儿到附近玩滑梯,精力无限的熙儿贪玩地“引体上升”,却因不够力而突然堕地,启华见状上前检视伤口,擦伤手的熙儿没有落泪,启华此时也决定带女儿。其实启华一直争取时间与熙儿共聚天伦,他透露想带女儿来港定居,方便照顾:“始终香港天气和食物比较好,内地食物加好多味精。阿女明年升小学一年级,想带他来香港读书,要开家庭会议讨论,读到国际学校就最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