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搭朴施厚遭攻击 留言警告惹怒粉丝

来源: 2014-10-31 16:06:15

  搜尹恩惠尹恩惠  韩国演员搜尹恩惠尹恩惠继传出有望与演员搜朴施厚朴施厚出演新电影的消息后,便遭到其搜粉丝粉丝的强烈反对。近日,搜尹恩惠尹恩惠疑似在搜粉丝粉丝网站针对部分留言发表带有警告性的回复,接着关闭了仅开站一个多月的搜粉丝粉丝网站,引起不小的争议。  对此,搜尹恩惠尹恩惠经纪公司方面相关人士表示“这次不

尹恩惠

搜尹恩惠尹恩惠

  韩国演员搜尹恩惠尹恩惠继传出有望与演员搜朴施厚朴施厚出演新电影的消息后,便遭到其搜粉丝粉丝的强烈反对。近日,搜尹恩惠尹恩惠疑似在搜粉丝粉丝网站针对部分留言发表带有警告性的回复,接着关闭了仅开站一个多月的搜粉丝粉丝网站,引起不小的争议。

  对此,搜尹恩惠尹恩惠经纪公司方面相关人士表示“这次不仅是因为搜粉丝粉丝团,也有从几年前开始就一直发表带有诽谤、人身搜攻击攻击内容的人,所以在思考了很久之后上传了警告性的公告。他们不仅匿名搜攻击攻击搜尹恩惠尹恩惠,也一直对经纪公司的家人、工作人员们进行辱骂和诽谤,这段时间令我们非常受伤。”

  该相关人士还称“原本只是对恶评者的警告,没有在说搜粉丝粉丝的意思,过程中可能有些误会,哪有理由和搜粉丝粉丝对立呢。”表达了无奈之情。

小编短评

玻璃心。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