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千怡瑟被控整形未付钱 回应将采取强烈应对

来源: 2014-10-31 14:00:08

   千怡瑟 近日,韩国演员千怡瑟卷入与整形医院的诉讼中,就此次诉讼千怡瑟方面表示将采取强硬的对应措施,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30日,首尔江南某整形医院以千怡瑟未支付3000万韩元的整形费用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医院方面表示“千怡瑟在免费接受医院的整形手术等治疗后,并没有按约定对医院进行相关宣传。” 当

韩星千怡瑟被控整形未付钱回应将采取强烈应对

千怡瑟

近日,韩国演员千怡瑟卷入与整形医院的诉讼中,就此次诉讼千怡瑟方面表示将采取强硬的对应措施,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30日,首尔江南某整形医院以千怡瑟未支付3000万韩元的整形费用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医院方面表示“千怡瑟在免费接受医院的整形手术等治疗后,并没有按约定对医院进行相关宣传。”

当天下午,千怡瑟所属公司相关人员对媒体表示“现在正在准备此次诉讼的对应措施,公司在与律师商议后将于明天公开正式立场。”就与整形医院的协议内容公司表示“千怡瑟本人不是很清楚相关的合约,合约是前经纪公司的经纪人签订的。而对于此次诉讼公司将采取强硬措施回应。”

此外,千怡瑟因与韩国笑星杨尚国的恋爱而被大众所熟知,此后开始活跃于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