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发型!张卫健摸“光头”美女(图)

来源: 2014-10-31 12:59:40

   俞敏洪 张卫健和选手安然 《我是演说家》作为北京卫视每周六晚播出的强档原创语言类竞技节目,从十月初播出伊始至今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与热议。《我是演说家》连续四期节目收视率破一的记录,在国内各大卫视综艺节目收视大战中可谓是战果颇丰。在目前国内原创综艺节目匮乏的境况下,“演说家&rdqu

俞敏洪助阵《我是演说家》

俞敏洪

俞敏洪助阵《我是演说家》

张卫健和选手安然

《我是演说家》作为北京卫视每周六晚播出的强档原创语言类竞技节目,从十月初播出伊始至今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与热议。《我是演说家》连续四期节目收视率破一的记录,在国内各大卫视综艺节目收视大战中可谓是战果颇丰。在目前国内原创综艺节目匮乏的境况下,“演说家”独树一帜,鼓励那些拥有表达欲望和诉求的人们大胆发声,将“语言的魅力”充分展示在了荧幕和大众面前,使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经过第四期初选的激烈角逐,初为X导师的刘嘉玲爆灯失利,虽痛失实验艺术家王嫣芸,但收获了人体器官捐赠协调员高敏。鲁豫喜获良将王嫣芸,乐嘉将“玻璃超人”李帅收入战队,张卫健最终无人归队。本周六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将迎来第一阶段初选的第五期,届时“新东方”学校创始人俞敏洪将亮相舞台为您分享他的人生故事。本期的乐嘉也将再次担任X导师,开始新一轮的抢人大战。究竟本期节目又会迎来哪些强劲选手,导师之间将会上演怎样的博弈之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周六晚21:08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

跨国恋情感动观众 四位导师解读情感话题

几乎每期节目中,四位导师都不可避免地在面对某一个话题时各抒己见、争论不休,本期节目也不例外。来自白俄罗斯的美女选手贝丹妮,讲述了自己几年前在中国留学时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最后因为种种原因,男生选择了与她分手,但痴情的她每年都会不远万里从白俄罗斯来到中国找这个男生,男生却一直不为所动。面对这样一个为爱纠结与痛苦的女孩儿,四位导师纷纷给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出乎意料,面对情感话题,两位男性导师和两位女性导师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对立。鲁豫和刘嘉玲都认为,只要还爱,贝丹妮都应该去坚持追求自己的真爱。而乐嘉和张卫健都劝女孩儿早日放下,开始新的爱情与生活。究竟男、女导师之间为何会出现如此巨大的意见反差呢,关注本期节目,听听四位导师为您解读两性之间的爱情。

“演说家”美女云集 “翻版”孙俪、“最美光头”逐一亮相

虽说“演说家”是一个靠“嘴”的舞台,但是如果是一个既能说会道、又落落大方,还长了一张明星脸的美女选手,那么导师们自然都不会“手软”。本期节目,“演说家”舞台可谓是美女云集,既有来自国外的金发美女——贝丹妮,还有一位与出演了《甄嬛传》而名声大噪的“娘娘”孙俪颇为神似的电台主持人刘小溪。刘小溪一上台就被眼尖的乐嘉问道,你是否与孙俪有亲属关系?刘小溪对此也自我调侃,说自己在街上经常会被陌生人当成演员孙俪而被尾随。被称为“最美光头”的安然,勇敢的褪下了一直戴在头上的假发,以最本真的自己面对大众,讲述了一路上的艰辛与奋斗。安然至情至真的演讲最终能否会打动四位导师?与孙俪神似的刘小溪又能否俘获导师乐嘉的青睐选择为其爆灯呢?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1:08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

刘嘉玲称梁朝伟不是自己初恋 张卫健自曝曾遭前女友无情拒绝

“魅力女王”刘嘉玲一直是《我是演说家》四位导师中最受观众和媒体关注的一位。在本期节目当中,刘嘉玲在与选手互动环节,谈及情感话题时,大方透露梁朝伟并不是自己的初恋,更是直言自己曾经为了初恋甚至可以去死。刘嘉玲认为,如果一个人如果没有过这种经历和感受,就不算真的谈过恋爱。对此,一向宣称谈过多次恋爱的乐嘉说,自己已经想死过很多次了,反被鲁豫调侃他“活过好几辈子”。而另一位导师张卫健更是大曝,曾在分手的隔天被前女友无情地拒绝在门外,导师们缘何纷纷曝光过往,欲知更多详情,请您关注周六晚21:08分《我是演说家》,为您揭秘。

俞敏洪助阵“演说家”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已经播出四期,在前四期节目当中,鲁豫、张卫健、刘嘉玲和乐嘉四位导师分别在节目开场奉献了自己的开讲首秀。他们的演讲在节目播出之后也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本期“演说家”开场迎来了一位演讲界的“大咖”级人物——俞敏洪。作为一名叱咤英语演讲舞台的领军人物,俞敏洪将会为“演说家”的观众带来一场怎样别开生面的开题演讲,值得期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