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毛阿敏近照曝光 手托腮捂脸(图)

来源: 2014-10-31 12:00:30

   毛阿敏手捂腮帮子 毛阿敏貌似牙疼 近日有媒体拍到50岁毛阿敏出现在机场的一直手捂腮帮子,即使手不在嘴边,也是紧紧地抿嘴,从情况看,应该是牙出了问题。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近期毛阿敏活动颇多,电影《蓝色骨头》,让消失已久的昔日明星毛阿敏重新回到人们视线;她还参加了好友白燕升的新闻发布会。

毛阿敏手捂腮帮子

毛阿敏貌似牙疼

近日有媒体拍到50岁毛阿敏出现在机场的一直手捂腮帮子,即使手不在嘴边,也是紧紧地抿嘴,从情况看,应该是牙出了问题。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近期毛阿敏活动颇多,电影《蓝色骨头》,让消失已久的昔日明星毛阿敏重新回到人们视线;她还参加了好友白燕升的新闻发布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