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24岁儿子北京低调大婚 新娘为海归(图)

来源: 2014-10-31 12:00:04

  搜陈大愚陈大愚与老婆  中国娱乐网讯 据网友长春国贸爆料,日前,搜陈佩斯陈佩斯的搜儿子儿子搜陈大愚陈大愚在北京低调举办婚礼。据悉,搜陈大愚陈大愚今年24岁,留学回国后一直跟着父亲从事话剧表演,今年更是挑大梁主演了一部青春版的话剧,颇具表演天赋。而新娘子也是一名海归,现在搜陈佩斯陈佩斯的公司工作。  搜陈佩斯陈佩斯的妻

陈佩斯24岁儿子北京低调大婚 新娘为海归(图)

搜陈大愚陈大愚与老婆

  中国娱乐网讯  据网友长春国贸爆料,日前,搜陈佩斯陈佩斯搜儿子儿子搜陈大愚陈大愚在北京低调举办婚礼。据悉,搜陈大愚陈大愚今年24岁,留学回国后一直跟着父亲从事话剧表演,今年更是挑大梁主演了一部青春版的话剧,颇具表演天赋。而新娘子也是一名海归,现在搜陈佩斯陈佩斯的公司工作。

  搜陈佩斯陈佩斯的妻子王燕玲原来是医院的一名护士,后来“下海”辅助他的演艺事业。多年来,搜陈佩斯陈佩斯经历了高潮和低谷,尤其是被央视封杀的阶段,投资的电影全面失败,都是王燕玲在身后默默支持,帮助搜陈佩斯陈佩斯度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日子。三年前,记者曾在上海街头偶然遇见搜陈佩斯陈佩斯一家三口温馨出游的罕见画面。搜陈佩斯陈佩斯更为了搜儿子儿子前途,在高级会所设宴,把搜儿子儿子介绍给精英人士,父爱心思溢于言表。

小编短评

恭喜!

【我也来发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