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烦恼胸部太大:没想炫耀 太不方便

来源: 2014-10-31 10:01:10

   徐小可说自己因巨乳症遭众人炮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徐小可今年8月生第二胎白花油,30日与Vicky、陈樱文上《一袋女王》,自认生产完最大的烦恼就是有“巨乳症”。此话一出,立刻引起现场人炮轰,坐在一旁的Vicky猛白眼,大呼:“我是没有胸,你说你胸太大!”主持人严立婷则

台湾女星烦恼有胸部太大:没想炫耀太不方便

徐小可说自己因巨乳症遭众人炮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徐小可今年8月生第二胎白花油,30日与Vicky、陈樱文上《一袋女王》,自认生产完最大的烦恼就是有“巨乳症”。此话一出,立刻引起现场人炮轰,坐在一旁的Vicky猛白眼,大呼:“我是没有胸,你说你胸太大!”主持人严立婷则激动表示,“你有看过主持人5分钟翻了35次白眼吗?”

徐小可过去非丰满类型,但生完第一胎后曾涨奶到G罩杯,紧接着在盼第二胎,现在一次奶量约550C.C,几乎是Vicky的4倍,她笑称自己“杯子小硬要装”,没有要炫耀,但确实每隔3、4小时就要挤一次,很怕涨到不符合人体工学。Vicky产后1个多月,目前减重6、7公斤,距离目标体重还差5公斤。

另外,《一袋女王》将从原本的11点线,转战10点战场,对上老字号《康熙来了》,盼希望刺激新收视。而获得金钟奖的曾国城被问到是否加薪?曾说:“没有,现在做节目困难,我们有志一同,共体时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