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被求婚细节曝光:男方拿着戒指不停抖

来源: 2014-10-31 09:00:05

   蔡远航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报道 30日下午,“槿汐姑姑”孙茜的老公蔡远航现身北京,参加某时尚活动,并大方分享当初向孙茜求婚的种种细节。谈到造人计划,蔡远航直言:“希望越快越好。” 30日下午,LAVIN玫瑰里与《时尚新娘》联合举办的“Let s shin

槿汐姑姑被求婚细节曝光:男方拿着戒指不停抖

蔡远航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报道 30日下午,“槿汐姑姑”孙茜的老公蔡远航现身北京,参加某时尚活动,并大方分享当初向孙茜求婚的种种细节。谈到造人计划,蔡远航直言:“希望越快越好。”

30日下午,LAVIN玫瑰里与《时尚新娘》联合举办的“Let"s shining”在京举行,车永莉、蔡远航等名人现身捧场。

2012年3月22日晚,蔡远航在北京世贸天阶向孙茜求婚,当时他在天幕上放出孙茜的照片,并播放两人交往5年的各种点滴,包括为共同收养的流浪狗过生日、在兰州老家的旧址及母校龚家湾第二小学前拍摄的视频片断等,更手捧99朵玫瑰花,跪在天幕下示爱,一度令孙茜激动落泪。

回忆起这段往事,蔡远航脸上浮出甜蜜微笑,“当时是有导演约她在那里谈戏,就求婚啦”。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孙茜接受采访时还曾调侃老公,“虽然是演员,但一直觉得这就是影视剧里才能上演的一幕,从来没想到真实生活中能出现,而且竟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他当时估计也很紧张,拿着戒指的手不停地抖,我都心疼了,扶起他时,发现他整个人都在抖”。

如今两人已经结婚一年多,问到造人大计,蔡远航笑说:“我们俩都比较忙,但也希望越快越好。(明年是羊年会不会不好?)那就生个猴宝宝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