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出柜男神那些事 林夕为黄耀明得抑郁症

来源: 2014-10-31 04:59:44

  导语:10月30日晚间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称,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很自豪。库克说:“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库克表示:“当然,我有幸能在苹果工作。这家

导语:10月30日晚间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称,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很自豪。库克说:“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

库克表示:“当然,我有幸能在苹果工作。这家公司热衷于创造和创新,能够接受人们之间的差异。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我从未否认过我的性取向,但我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

库克公开出柜后引发网友极大关注,其实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是同性恋,只不过迫于外界压力而隐藏起来了。但是,也有明星敢于面对自己是同性恋的事情,大胆公开出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年曾经携手出柜的男神们的故事吧。

黄耀明与同性密友吴刚

黄耀明

2012年,“达明一派”为庆祝出道25年,合体举办了“兜兜转转演演唱唱会”。当第三场演唱会进行到尾声时,成员黄耀明在舞台上突然坦承:“我是一个同性恋者,我是一个gay佬。”瞬间引起全场轰动。

黄耀明当时在现场播放了一段特地为演唱会拍摄的激情影像,片中他与男模缠绵拥抱、摸胸并吻脖子。由于播放时有字幕打出“黄耀明是同志?”等字句,被认为是公开承认自己的性向。黄耀明在微博写上:“玩了二十多年的猜谜游戏,一旦说清楚,你们就没有甚么(什么)好玩。”

后来,继在演唱会上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之后,黄耀明又正式发表微博,坦承出柜心情:“谁介意晚节会不保,笑一笑已苍老。谢谢各位,I‘m PrettyH appyandGay。(我快乐并同性恋着)”

当年49岁的黄耀明宣布出柜,迅即被揭发有位相差17年、在“阳光卫视”旗下电子杂志《阳光时务》任副主编的同性密友吴海刚。明哥密友笔名柴子文,07年由内地来港工作,两人因为工作认识并火速在一起,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为保护对方,一向斯文的明哥试过发火拳打车窗。虽然有内地网站爆料指明哥新欢是已婚男,但当时刚开始新恋情的明哥透过经理人公司表示不回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