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曝一双儿女萌照 Grace拎长裙捂脸摆Pose(图)

来源: 2014-10-31 04:59:40

   Grace捂脸摆Pose Grace拎长裙拍萌照 10月30日16点27分,曹格通过微博晒出女儿Grace与儿子Joe的合影,照片中,Joe一身白色厨师服,颇有大厨风范,姐姐依然长发披肩,穿着可爱的长裙,曹格半跪在地上,有意思的是,曹格和女儿都用一只手捂着脸,样子超萌超可爱,就连曹格自己都不禁惊呼:“G

Grace捂脸摆Pose

Grace拎长裙拍萌照

10月30日16点27分,曹格通过微博晒出女儿Grace与儿子Joe的合影,照片中,Joe一身白色厨师服,颇有大厨风范,姐姐依然长发披肩,穿着可爱的长裙,曹格半跪在地上,有意思的是,曹格和女儿都用一只手捂着脸,样子超萌超可爱,就连曹格自己都不禁惊呼:“Grace和爸比是牙痛嘛!”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你懂什么!我们姐姐是想显脸小!”也有网友称:“感觉姐姐总能抢了哥哥的风头。”更有网友称:“被姐姐的撩人姿势给醉倒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