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消肿了! 陈妍希瘦成瓜子脸(图)

来源: 2014-10-31 04:59:33

   陈妍希近照 陈妍希瘦身成果显著 据台湾媒体报道,容易水肿的陈妍希,曾因脸易肿被嘲笑是史上最肿小龙女,甚至被网友戏称是像小笼包的“小笼女”,不过,她减肥消肿有成,甚至成了红豆水、薏仁水代言人。她30日出席记者会时表示,运动也很重要,此外,她还会做重量训练,平常食物只吃原味,不加调味料,&ldq

陈妍希近照

陈妍希瘦身成果显著

据台湾媒体报道,容易水肿的陈妍希,曾因脸易肿被嘲笑是史上最肿小龙女,甚至被网友戏称是像小笼包的“小笼女”,不过,她减肥消肿有成,甚至成了红豆水、薏仁水代言人。她30日出席记者会时表示,运动也很重要,此外,她还会做重量训练,平常食物只吃原味,不加调味料,“我个性很老人,喜欢养生的东西!”

陈妍希表示,她的体质是接触一点点盐就会水肿,所以一年半以来,只要是拍戏时间,她一定每天都自己准备水煮食物便当,每天吃的东西也都很固定:“奇异果、火龙果、葡萄柚、苹果,猪肉和鱼肉水煮或干煎,以及两碗菜,有时早餐想吃点淀粉就是马铃薯或地瓜,不加油、不加任何调味,完全吃食物原味!”

每天都吃一样无盐无油的食物,不腻吗?陈妍希笑说:“这样比较好掌握自己的体重,当然也列过想吃的心愿清单,第一名是基隆庙口的卤排骨饭、卤豆腐和某家PIZZA,大概一年吃一次吧!”因为她只要一碰咸的食物一定会水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